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今天和闺蜜聊天, 得出一个结论, 就是人很难改变自己的

(2024-04-07 17:01:50) 下一个

我和闺蜜在电话里聊天, 她说她在网上看到一段话, 觉得那说得很对。她说人很难改变自己的, 我们会不断重复自己的错误, 直到离开这个世界, 所以平常人就像是把自己困在一个笼子里, 很难走出来的。 所以人生其实没有很大的意义。

我尤其同意她说的人很难改变自己的。 比如我总是希望自己每晚在十二点之前睡觉, 就这样简单的事我都办不到。  现在我先生退休了,他包了全部家务, 但我还是在一点以后上床。 

闺蜜的说法有点悲观, 乐观一点看就是我们必须了解自己, 接受自己, 好好地珍惜我们现在的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aladirk 回复 悄悄话 所谓“本性难移” 。一个人很难改变自己,更难改变别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