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最近买的裙子

(2024-03-15 11:20:37) 下一个

我在本月30号有个同学聚会, 大家一起去DC 看樱花, 我就买了这条裙子准备在那天穿, 裙子已经到了, 很合身, 只是太露胸了。  我可以在裙子下面穿一件白色的tee top 

收到上面的裙子觉得太露胸, 我又继续买, 这条倒合适我, 只是不合适穿去郊游

这条绝对是一个大败笔, 我从来没有穿过这样花的衣服的。 给老公看了, 他说你赶快退了这条吧。 我没退, 就留着它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