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晚又去同一间中餐馆吃饭

(2023-08-27 10:25:34) 下一个

女儿从欧洲回来, 我就去机场接她。 她在短信里一句“I am here " , 我就马上上楼换衣服, 我告诉她你拿到行李就给我打个电话, 我马上开车过来。 但她迟迟不回我。 我怕她的手机没电了, 就出门了。 我到达了机场接人的地方, 停了一下, 收到她的短信, 她说她还等着过关。 不久机场的保安还是警察来赶人了。 我只得绕着机场兜了三个圈, 才接到她

她说我们去吃饭吧, 我就马上打电话给我先生让他出来, 但他说他已经吃过了, 我就说那我给你买个外卖留着你明天吃吧

我们今晚就吃了这几样

金沙双脆, 就是虾和鱿鱼块粘上咸蛋黄和的粉糊炸的。 女儿最喜欢这个菜的

时蔬炒鱼片

烧鸭云吞面

就是这几个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