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夏日里的聚会

(2022-08-14 19:08:32) 下一个

周六我们去了福妹妹家的度假屋聚会。 本来我先生说好陪我一起去的, 但他的肠胃炎又发作了, 我只得一个人去聚会。 我去得晚了点, 我到达的时候, 福妹妹家已经高朋满座了。 我已到达GG和福妹妹就亲切地迎上来, 接过我手中的东西, 让我觉得特别温暖

昨天福妹妹和GG 都做了很多拿手菜, 我们就在福府的大露台上, 对着蓝天白云, 吃着美食, 品着美酒, 觉得人生还是有快乐的时刻的

这是福妹夫烧的牛排, 福妹妹菜园里种的玉米, GG做的笋片炆鸡 (这个菜太美味了), 还有我做的芋头炆烧鸭

GG 做的鲜肉月饼, 我很喜欢这个点心了, GG告诉我那是特意为我做的, 我真是太感动了

福妹妹做的野生三文鱼特别美味, 福妹妹朋友的烤虾也很好吃

我先生做的三莓pie , 他虽然不能去还是为我们做了这个全手工的批

我在bakery 买的意大利甜点tiramisu , 平时不大敢吃这些甜点, 昨天就借这机会吃一点

边看景色边吃饭

吃完晚饭, 福妹妹还让我们去她的菜园摘蔬菜, 我就拿了这么多新鲜有机蔬菜回家, 玉米还没有照。 又吃又拿的, 真不好意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