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天在我家的聚会

(2022-07-04 09:25:22) 下一个

一个月前老公就催着我邀请朋友来家聚会。 这次也是多得他的支持, 昨天下午准备做菜前发现水管塞了, 他还通了水管让我的party 能顺利进行

昨天有十个客人来我吃饭, 其中三个是跨坛的网友, 还有我的前同事邻居夫妇, 老公的表弟夫妇

我做的鱼, 凉拌木耳,他做的烤鸡买的广东烤鸭, 邻居做的寿司, 跨坛网友做的酥饼和烧买, 跨坛福妹妹的金沙虾

前同事带来的韭菜盒子, 生煎包, 跨坛GG 做的牛肉酥饼, 我用跨坛福妹妹种的瓜来炒木耳, 我做的芋头炆烧鸭, 他做的烤牛肉

这牛肉酥饼太好吃了

全部菜

这个大肉包子也超好吃, 觉得比广东的叉烧包还好吃

我老公做的甜点

再加两张刚拍的花, 今天起来还没开得及收拾桌子

 

我左边的是我的前同事, 另外三个是跨坛网友, 其中一个还是第一次见面的网友, 用她的手机给我们拍出好看的照片

能和朋友们相聚实在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