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发现我常去的指甲店易主了

(2022-07-02 19:37:58) 下一个

今天又去做指甲脚甲修眉了, 我是约了五点半的, 做完时已经差不多八点了。 美甲店快打烊时, 一个看上去六十岁左右的白男在在扫地, 有个顾客问他是不是老板, 他说我不是, 我只是在这里打杂的。 我问美甲师傅, 她告诉我那是新老板,说是他去年买的。 原来的老板是越南人, 员工也全是越南人。 新冠后这个美甲店的生意太好了, 我每次都要预约的。 

我修完眉出来和老板聊了几句, 建议他增加facial 服务, 他说你和我想得一样, 我们准备把修眉的房间扩大, 买做脸的机器, 我们这有三个技术人员会做facial 的

我心想这老板还真会做生意的。 还有现在物价都涨了, 他的价格还是和三年前一样

刚照的

 

做完指甲, 回家煮了这碗虾仁粉丝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