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端午节第二次吃粽子

(2022-06-05 20:37:28) 下一个

今天去买烧鸭, 老板问我有没有自己包粽子、 我说没有, 但女儿给了我一只上海肉粽, 我从纽约带回家吃了。 他说他要送了一只非卖品的粽子给我, 是他的朋友包了送他的, 很好吃。 我就老实不客气地接受他的粽子了

他送的粽子我做晚餐了

这粽子确实不错, 是广式肉粽, 有冬菇, 绿豆, 花生和猪肉

我的午餐, 好在午餐我吃得不多, 而且早上跑了四英里了, 不然晚饭吃这么多真不好啊

昨晚的晚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