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个应该不算晒幸福的

(2022-06-30 12:43:29) 下一个

我和老公因为饮食习惯不同, 自从我开始减肥后每周有至少四天是各煮各的饭。 

前晚他煮了中国菜, 我下班前他几乎吃完饭了。 这是他留给我的菜

肉是我切和腌的, 饺子也是我以前包了放冰格的, 他前一晚就把饺子拿出来解冻, 用空气炸锅来炸饺子, 吃着还可以。 为了少吃淀粉, 我还把吃剩的烤鸡加热一起吃了, 只吃了三个炸饺子, 炒菜也只吃了一半

这些只是可以填饱肚子的食物, 但能两人一起吃晚饭也是好事

猫儿在睡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