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晚在GG 家的聚会

(2022-04-17 12:48:49) 下一个

昨晚GG 请我和我先生去她家吃饭, 我们还见到aha123 一家。 可惜福妹妹另有节目不能来

见到aha 美女真是很开心的事, 我们在这里认识很久了, 过了很多年才见面。 aha 的女儿是个很聪明活泼可爱的小女孩, 看到她就开心。 

GG 真是很能干, 做了一桌子菜招待我们, 昨晚是自从我知道自己的高血糖之后吃得最丰盛的一餐。

烤鱼, 手抓羊肉饭,红烧牛肉, 木耳鸡汤, 还有我做的芋头炆烧鸭。

凉面, lentil, potato salad, 还有我老公做的两个派, 这是真正的home made pies , 连派皮都是他自己做的

辣子鸡, GG 做的, 很好吃的

啊哈妹妹买来的fancy 甜点

GG 做的奶黄酥饼, 昨晚来不及拍, 她把吃剩的四个酥饼给了我, 我早上就吃了三个, 这是最后一个了

吃完这些, GG的先生还做了home made ice cream. 因为太好吃了, 都来不及照相了

合照, 黄衣服的是GG 的同学。

合照没有任何ps 的, 用我的苹果手机拍的。 合照20分钟后删, 这帖子请勿置顶,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