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最近的家常晚餐

(2021-12-05 07:35:06) 下一个

我十一月四号知道了我的体检结果, 我的血糖比较高, 有142 (正常范围是66 到99)。 于是我开始了运动, 每周运动六天, 调理饮食, 尽量减少碳水的摄入。 我15 号再去验血糖, 降到109 了, 但A1c  还是高, 因为那是看三个月的血糖data 的, 医生建议我吃药, 但我希望用三个月来通过调理饮食和运动来控制血糖

这些日子我就吃这类晚餐

三文鱼和炒菜

煎鳟鱼, 炒豆苗

这是前晚他烤的牛排, 我自己加了一个炒菜, 牛排只吃了一半

这周几乎每天都运动, 盛了一点猪脚姜醋慰劳一下自己

昨晚做给自己和他的晚餐, 周五吃越南米粉外卖, 我只吃了三分之一的米粉, 剩下的用来做炒米粉, 加了很多芽菜来炒的, 两人还吃剩了好多

盐焗鸡也是我常吃的晚餐, 我是买all natural chicken 来做的, 他不吃盐焗鸡的, 我就做一半盐焗鸡, 一半平常的烤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