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刚刚布置完圣诞树

(2021-12-04 19:44:22) 下一个

 

这个小饰物是我女儿念学前班的时候做的, 那时她才五岁

刚刚我在布置圣诞树, 猫儿一直在旁边看着, 看了一个多小时, 她也累了

这三只小毛毛玩具是我买给婆婆的礼物, 我明天和老公去看她, 我以前每年都买衣服给她的, 但今年他的姐姐告诉我不要买衣服了, 因为她穿不了那么多衣服, 也不能买糖果给她, 她也吃不了。 老人老了就变得像小孩子, 可能会喜欢这些毛公仔的, 他们虽然再三嘱咐不要给她买糖, 我还是买了一小包LINDOR给她, 就算她不能吃, 让她高兴几分钟也是值得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