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晚和今晚的晚餐

(2021-09-01 19:44:38) 下一个

自从回去DC城里上班后, 我一般是六点左右回到家, 好在我回到家他已经煮好晚饭了, 虽然吃得很简单, 但日子还算凑合着过下去。

昨晚的晚餐, 他做得炸鸡, 用空气炸锅做的, 这样油少点, 他还煮了面条, 我没吃面条, 加了点中国店买的酸笋。因为我们的厨房还没修好, 所以我们都是自己把菜盛到自己的盘子里, 这样我可以少洗点盘子。

今晚的晚餐, 我切和腌的牛肉, 他做的雪豆牛肉, 我还给自己加了一个笋片炒油麦菜。 这样他做的雪豆牛肉就剩了很多, 我明天带回公司做午餐。 

加一个他最拿手的菜, 烤牛排, 女儿说他做的牛排比外面一般的餐馆的牛排好吃

我姐要是看到我这样的伙食要同情我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