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晚的晚餐

(2021-09-29 19:44:39) 下一个

刚才我一回到家, 老公就像往常一样说"you just come back on the right time, the dinner is ready"

我们像往常一样, 吃得很简单, 只有一个菜, 一个主食。 他做了雪豆豆苗炒牛肉, 牛肉是我昨晚切好的。 他还煮了10只冷冻饺子。

就这样一个菜

吃完晚饭, 他拿了一个小苹果批给我,苹果批是他自己做的。 为了增加一点仪式感, 我就用我的古典瓷器来自己喝了杯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