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懒人的院子

(2021-09-12 10:56:05) 下一个

上两个星期, 我突发奇想对他说我想在前院的两株绣球花后面铺上小石子, 因为那里的杂草总是长得太快了。 他说好啊, 不过只铺一部分会难看, 应该把两个花坛都铺上石子。

上个周末, 他去Home Depot 买了12袋石子, 这些石子每袋48磅, 12袋只够铺花坛的一个角落。 他又在Home Depot 的网上再订了40袋, 让他们送货。 昨天他把这些石子全铺上了, 52袋石子超过1.1吨了。 这些石子太沉,我是帮不上忙的, 只是在他铺之前赶忙在前院种上了两棵植物, 还把后院整理了一下。

我昨天赶忙种的两株花

前院的另一个花坛

我原来担心铺上小石块会影响院子的“容颜”, 但远看和以前也没很大的变化

他在忙, 我也没闲着的, 我把后院整理了一下, 把花坛的残叶去掉

我还种上了几盆植物.

我家的园子不大, 正适合我这样的懒人, 前院的花坛铺上了石子, 希望明年园子能更容易打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