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提醒一下大家, 洗碗机引起的大麻烦

(2021-07-11 15:16:01) 下一个

三个星期前我和先生在地下室的家庭影院看了老电影“飘”, 看着电影时有一点水滴到我的脸上了, 我以为是冷气机的水, 就没在意。 过了一个星期他叫我去地下室看, 家庭影院的一块天花板掉下来了。 水在往下滴。 他意识到是洗碗机漏水了。 他马上关了洗碗机的开关, 和保险公司联系

周三保险公司的人就来了, 发现水涔到厨房的地板下面了。 他们把家庭影院的天下版和部分墙壁拆了, 用几台鼓风机来吹,测量过不行,地下室的天花板很湿。  他们把下排橱柜和中岛拆了继续吹, 还是不行, 最后他们把厨房的地砖敲掉, 才把地面弄干。 我们还要再等一周他们才能把地砖铺上, 重新安装橱柜, 地下室的地毯。现在家里还是一片狼藉.

洗碗机的堵塞是因为我常吃鱼, 鱼骨粘在盆子上, 虽然洗碗机有粉碎菜渣的功能, 但可能打不碎, 日积月累就全塞了. 以前洗碗机塞过一次, 我们请人来修了, 这次问题就更大了。 刚好几个月前我们顶订了一个德国产的洗碗机, 最近快到货了。 以后我真要小心了

这次也是多得他忙前忙后地看顾一切, 他自始至终没说过一句责怪我堵塞洗碗机的话, 这点我还是挺感谢他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