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几个茶壶

(2021-04-25 06:53:13) 下一个

这个宜兴壶是我爸爸给我的, 这个可能是七十年代的产品, 应该不是贵重物品。

这个小茶壶是我淘回来的, 说是西藏出的玉石茶壶, 不是古董来的

这个是我的姨甥女送给我的, 也是宜兴壶, 是她的公司请一个做宜兴壶的行家设计的

我每天都喝茶, 但却很少用茶壶泡茶, 只是把茶包放在杯子里放微波炉里加热就算了。 
刚才水准妹妹说要看一下我的宜兴壶我才想起来我其实很久没有用过茶壶了

再加两张我平时用得最多的茶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妹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各有特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