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年的第一场雪

(2021-01-31 11:09:24) 下一个

昨晚的天气预报说今天会有大雪, 但只是下了两吋, 但我们这里的雪不多, 还是拍了几张照片纪念一下。

女儿拍的, 狐狸跑到街上了

街景, 刚才有个邻居小孩敲门, 说要帮我们铲雪, 我问多少钱, 他说20, 我就让他铲了, 两个男孩一会就铲干净车道了

我家门前

后院的雪

下雪了, 早午餐也吃多点, 早上起来我就做了薄撑(甜饼)给女儿, 但我没吃, 去地下室慢跑了5英里,老公做了鸡汤面, 面是他手工做的, 不错的, 我就早午餐一起吃了

这几盆兰花种了7, 8年了, 我都没怎样打理它们的, 但每年都开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