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找耳环

(2020-10-19 08:51:46) 下一个

昨晚临睡前, 我照例把耳环, 戒指脱下, 放在小盒子里。 在脱耳环时有一只掉在地上了, 耳环落地的声音都听到了, 但就是找不到, 我还怀疑自己的是不是糊涂了, 还到楼下去找。我足足找了差不多一小时都找不着。 这对珍珠耳环是我先生送给我的, 他送过三对珍珠耳环给我, 其中两对是南洋珍珠的。 我几年前在地铁上丢失其中了一只南洋珍珠, 另一只就用来做项链吊坠了。 

我上床时已经是两点了, 把他吵醒了, 我告诉他明天帮我找耳环。 可能是对找耳环的事太上心了, 我都梦到自己把耳环找到了。

今天早上, 我把他叫来找耳环。 他拿着手电, 五分钟就在妆檯下找到了。

他说你没有我怎么办啊?  

我没有回答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