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六在我家的聚会

(2019-12-11 22:25:07) 下一个

以前我常在家里搞聚会,但这几年却很少搞了。 上个月和他说起想搞一次聚会。 谁知他比我还上心, 总催着我发邀请msg, 还赶着在聚会前换了家里的壁炉。

包括我们夫妇,共有十八人参加聚会。 我和他共做了六个主菜( 纽约牛排,烧鸭炆芋头, 清蒸鲈鱼, 干炒牛河, 菜花炒腊肉, 蚝油芥兰), 排骨瑶柱莲藕汤,餐前小菜我做了凉拌木耳, 叉烧(买回来), 还有他做的迷你BBQ pork pie。 甜点是他做的巧克力批和水果。 朋友们也带来了很多美味的菜和甜点。

我们用广州话和普通话天南地北地谈着, 到十一点半, 朋友们才各自回家。 我们都过了一个愉快的晚上。

祝各位网友节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