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做个调查,你和配偶的姻缘是前定的吗?

(2019-03-30 11:48:21) 下一个

我先说, 我老公认为他遇到我是有先兆的。  我和他认识不久, 他就对我说, 他在遇到我的一个月之前梦到有女子从背后抱住他, 梦中那双手和我的手一模一样。

我没有特别的先兆, 只是第一眼见到他, 我就知道他会喜欢我的.  而且他应该是个顾家, 可靠的人。 人也长得干净, 高大, 属于可以和我搭伙过日子的。

你们觉得你们的姻缘是前定的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姻缘是前世修成的,我一个学霸因为要与她
成就今世姻缘,高考时鬼使神差地成绩出奇地差,
到一个默默无闻的学堂,去千里一线牵手她的等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