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七年后重游Biltmore

(2017-09-03 19:27:15) 下一个

七年前和老公去过一次Biltmore,在那里住了三天以庆祝我们的第一个七年之痒。 在忙碌和平庸中,七年又过去。 我们又再去Biltmore住了三天。 还有刚好全日食的地点离Biltmore就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也正好从那去看全日食。

Biltmore是一百多年前美国首富,Vanderbilt的第三代继承人George Washington Vanderbilt在北卡的豪宅,从那时起到现在,Biltmore都是美国面积最大的私宅。  Vanderbilt家族的辉煌已经慢慢烟消云散,但Biltmore还存在着,而且还在George Vanderbilt的后人手上。  他的后人也很会做生意,在庄园里建了两个两个旅馆,成为普通人度假的一个好去处。

我们这次和七年前都住在这里,Biltmore Inn

到达的第一天,在Biltmore Inn的餐厅用晚餐,Waiter很殷勤,主动提出帮我们照张合影

这游泳池几乎就在我们的房间外面,但可惜我没带泳衣,就没有游过,但早上还是喜欢在伞下坐一下

豪宅的正门

从宅子里的走廊往外望

宅子里的餐厅, 餐桌太大了,前面四人的餐桌才是主人平常用餐的地方

书房,因为书房里有一件明代的古董,我就特意把这张照片贴上来。 据说这是明代皇帝用来养金鱼的鱼缸

我在豪宅的大客厅里的留影

在黄昏时,从旅馆的平台望出去

晚上无聊就玩自拍,拍出来比真人年轻多了

真人是这样子的

我最喜欢旅馆里的早餐,我喜欢在露台上吃。每次我们去拿早餐,waiter都会把我的咖啡盖上

我竟然能吃下这么多的早餐

我们去看全日食,就在南卡一个小镇麦当劳后面空地上看全日食。也许这是我这辈子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看全日食。但Biltmore我们还是会再去的,也许七年后再去吧,那时我就61岁了,估计就不敢再贴照片了

我七年前第一次去Biltmore后写的blog,记得这帖子在家坛贴过。 七年了,时间过得真快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39297/201005/29991.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