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这样的俗人也有两个紫砂壶

(2016-11-13 11:10:32) 下一个

这个是我爸爸给我的, 有好些年历史了, 我出国时带出来的. 壶盖和壶上的胶带是我爸爸帮我系上的, 这一系就是几十年。 这些年, 我很少用这壶。 前两年, 我听说宜兴壶炒得贵, 我就把这壶拿出来, 泡了几次茶。 就放在厨房, 把它忘了, 让壶无端蒙上一层油烟。

小的那个是我外甥女送给我的, 是她和她先生的公司出品的。 据说是和宜兴的工艺大师合作生产的。 杯子也是我爸爸给我的, 应该是和上面的壶配套的

再加上一套, 这是我结婚时, 我的中国同事送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miao' 的评论 : 素壶是什么意思? 我知道这些壶都不是珍品,今天有网友在跨坛说起紫砂壶,我突然想去我爸爸给我的茶壶,就拍张照片,思念一下我的父亲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多谢,是的,壶本身也许并不名贵,但却是父亲的的心意。 其他的小壶也是外甥女和同事的心意。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大部分是素壶。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念物念亲情,友情,乡情,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