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女儿遇到种族歧视

(2016-11-04 21:43:15) 下一个

这几个星期, 女儿想搬到离工作近一点的房子。 她看中了一个单位, 和经纪在电话里说了几次话。前几天她收到一封经纪错发的电邮, 她打开电邮, 里面说到这个女孩有个中国人的姓, 但听她说话却完全像个white girl.  I will find out when I meet her。  信应该是经纪想发给房主的。

女儿把这事告诉我, 我说算了, 你就当没看见, 她却说不行, 那是严重的种族歧视, 她要和经纪交涉。

经过交涉, 经纪免了她的手续费。。。

我把这事告诉我同事, 他也觉得我女儿做得对。

我觉得奇怪的是这经纪大概很少见到ABC, 不知道她们说英文是没有口音的。

Note:  刚刚打了电话给我女儿, 现在我女儿准备不租那个单位了,因为虽然Agent免了手续费,房东免收一个月的租金,但每个月的租金却加了。女儿觉得长住就不值得了,而且大家这样交涉搞得很不愉快。 她说她准备report这个cas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