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请猜一下照片中的哪一位成了亿万富婆 (图)

(2016-10-26 20:45:57) 下一个

照片背景: 1985年三月, 广州流花湖公园

人物: 我, 我的两个好朋友,我的外甥女

我们年轻的时候, 中国刚刚改革开放, 我们几个同学最喜欢猜日后谁会最成功。 现在,答案早就出来了. 今天, 我8挂一下, 也考一下你看相的能力

这个贴我以前发过的,再发一次. 四个女孩中的一个嫁了富豪,那富豪还是我介绍给她的。 他们自己建立了一个品牌,在意大利注册的。现在全国有两百多家分店,广州总部有一栋自置的九层的大楼,还有很多物业。。。是富婆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jdys 回复 悄悄话 虽然大家猜对了,但不明白一事---粉衣女孩看着温婉随和,为啥就有福相能成大事呢?成大事的人,应该有远大理想,不会太随和呀。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楼主长得最洋气。红衣的女子好看,但是土气。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各位的美言, 因为在上班, 我就不逐一回帖了。 回armweak, 我以前没在cnd 呆过, 我是这八, 九年才会打中文的。 另外多谢你们对我的容貌的赞美。 无论以前美不美, 都早已成过去了。beauty is skin deep, 容貌只是父母给的, 品性可以自己修为。 我的同学很成功, 我觉得也是性格决定命运吧。 她很有远见, 也能干, 想不成功都难。再谢各位的光临和你们的美言
狸猫的爸 回复 悄悄话 留连: 拍马屁不上税,哈哈哈.
海陬观者 回复 悄悄话 博主是那位居中有主导风格的淡灰连衣裙的女孩。 现在 “美女” 这个词都用滥了,但从这几张照片看得出来,当年博主称得上美女是无疑问的。 照片之中,颇有点众星捧月的味道。 第一张最右边那位,只出现了一次,看起来好像和其他三位都稚嫩一些,大约是博主的外甥女吧。 其他两位,也很难断定。能不能发财,一半以上要看她们的丈夫、运气等,都有关系。 《论语》里,曽子说,“可以托六尺之孤,可以寄百里之命” 的,那是君子。 现代社会,“可以托毕生之缘,可以寄百年之好”,那是丈夫。 能够相信一位闺蜜的推荐,以身相许,那肯定是对这位闺蜜言听计从了。 从照片看来,莫非是棕色裙子,白色长袜,个子比较娇小的那位女孩? 看她有点小鸟依人的味道,有些男孩子可能会喜欢。
留连 回复 悄悄话 楼主,你我同龄人。看你三十年前那么漂亮,三十年后也会感到漂亮,欣赏美的角度没变。。并且你如果变的不自信了,也不会晒三十年前的靓照。所以是睁白眼说真话。能入我法眼的美女不多,你是第四个。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楼主gzlady应该不感到陌生吧,俺们一起呆在CND好长时间呢。:-)

俺到文学城以后到处攀CND的老乡,但没有一个人理俺。:-)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留连 发表评论于 2016-10-27 15:59:05
都不太会说话,应说最漂亮的是楼主。
===========================
就是,谁愿意自己为别人做电灯泡呢。:-)仔细瞅一瞅,感觉博主的眼睛有一点异国情调。说实在的,博主年青时,真的蛮性感迷人的。如果当年俺的同学里有这样的,俺大概也不可能不动心。:-)
大汉唐 回复 悄悄话 确实楼主最靓;也许心气高脾气大。其它的女孩子眼睛/眼神是败笔—估计要怪摄影师,那时刚有彩卷,肯定是摆拍久了没抓到自然好状态:)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留连' 的评论 : 多谢,你真是善解人意啊,最好再加上一句,你三十一年都没变。 不过, 这就算睁眼说白话了吧? :))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月牙儿911' 的评论 : 是粉红外套的那个,当然你猜的那个现在也很成功。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沉鱼' 的评论 : 富婆是粉红毛衣的那个。 我同意你说的,命都是有定数的。 反过来说,就算没有定数一说,也是性格就是命运吧。 我这个同学很有远见也很能干,知道什么才是最合适自己的,所以她就留在国内发展了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ladys' 的评论 : 哈哈哈,我们的ID样子差不多,人家看了你的回帖,还以为我在吹牛呢
留连 回复 悄悄话 都不太会说话,应说最漂亮的是楼主。
月牙儿911 回复 悄悄话 红裙子粉外套的那个
沉鱼 回复 悄悄话 白毛衣红围巾的吧。

其实也无所谓面相。陈晓旭这样的美女,心气高,但是可以自己创业成富豪。

晴格格这样的美女,温婉,可以嫁富豪。

邓文迪这样彪悍的非美女,也可以靠婚姻创业用富豪成事。

但是不管是谁。看你今生命数福数多少,总是有定数的。不过这里少点那里多点而已。所以寻常人家,反倒是长相普通不起眼的人,比较容易成事。
gladys 回复 悄悄话 灰群子的妹妹后来成了大富婆:)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各位的回帖,第一张最左的是富婆。你们都挺有眼力的。 灰毛衣的是我, 在美国做码工。 红围巾的也在美国, 自己开会计师事务所, 事业不错的。 我本来想在帖子里写上不要放首页的, 但昨晚只是在原贴里写了, 没copied 过来。 晚了回你们的留言, 抱歉! 再次多谢你们的留言和光临
爱吃肉的胖子 回复 悄悄话 第1张最左边穿粉裙子的那位。。。。温婉柔和,想不富贵都难。其它的女孩子,长相也不错,但眼睛/眼神 是败笔。
Tianyazi 回复 悄悄话 红衣 lovely and sexy!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认为穿红裙子,粉外套那位。看着脾气柔顺。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不是以前猜过吗?
点点滴滴风和雨 回复 悄悄话 同样不猜富婆是谁。
但是30年前的照片都照得这么好,主要是人美。
狸猫的爸 回复 悄悄话 我呀我呀:还是你会说话. 豆腐干吃太多了,哈哈.
飘在尘世间 回复 悄悄话 红裙子的?
豆腐干 回复 悄悄话 既然是老贴重贴。答案就不重要了。说一下理由。以第一张照片为准,首先排除最右边的,半张脸,说不好。再排除红围巾,因为她脸上有苦相,眼睛有神经质,眼下有失眠的痕迹。不像个有福之人。剩下二位我犹豫了一会儿,最终选了红衣。灰衣脸型是美,但是下颚二端太方正,幸好有尖下巴弥补。不过这不算什么大事,灰衣最大的问题在于眼睛。不舒服。不多说了,说点好听的,灰衣的鼻子好,晚年幸福。红衣非常温润,像块美玉,没有任何棱角,说明她的命气非常圆润,这样的人想不富足都难哪。女人旺夫第一要紧脾气不能大,心气不能高。比如灰衣就是心气太高,脾气太大。
我呀我呀 回复 悄悄话 不猜富婆了,赞一下姐姐请从年轻的时候就那么时髦!
greengreengrass 回复 悄悄话 红裙子的吧
说谁谁 回复 悄悄话 我记得以前猜过一次
离离源上草 回复 悄悄话 红围巾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