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说一下我和猫的沟通

(2016-10-08 09:45:51) 下一个

上个星期, 我发现猫在地下室, 我老公常用的运动器材前pop , 我就默默地帮他收拾了, 我知道他是对我老公怀恨在心, 因为猫喜欢在吃晚饭的时候像人那样站起来, 把爪子放我腿上, 问我要东西吃, 老公看到就喷水在猫身上, 把猫赶走。 

我都在地毯上喷了清洁液了, 但猫还是照样几天都去那里pop.  我没有告诉我老公, 但很担心他会知道。 我把这事告诉我的新同事, 他们都说猫太老了, 我要让他走算了。 我就更担心

周二晚上, 猫还是在地毯上方便, 我就把他弄脏的地方狠狠地清洁干净。 把猫抱到地下室, 让他闻一下我刚清洁的地方, 再把他抱到他的litter  box, 很严肃地对他说" 你要在这里方便",他知道我生气了, 自己跑回一楼, 躲在咖啡桌子底下。 那晚我破例没在临睡前在他身边呆一会儿

从那晚以後, 他又会用自己的litter  Box 了.  看来猫还是能明白我的意思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