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以前的娘家现在变成这个样子了

(2016-10-07 17:49:40) 下一个

 

 我的娘家祖居和附近的几条街在09年就全拆了,建成了多栋二十多层的商品房。 我13年回去看过,真有沧海桑田的感觉. 下面的三张照片是我13年回去时照的

这是我们以前的街道,变成小区了

房子变成了千篇一律的单位。 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城市人口这么多,只能往高空发展了

我的小学还在,但这个建筑现在已经不是小学了,这些建筑有差不多一百年了,现在可能是危楼了

这是我从网上下载逢源路的照片, 我的小学就在这条路上。我小时候,路的两旁就有很多大树了.  我爸爸说那些树是陈济堂(广东军阀)时就种的了,好在现在也没有砍掉

去年我回国又和我姐姐回到我们家几代人住过的祖居, 发现在街道上有个小公园建了些仿古的建筑, 那青砖和满洲窗很想我们的祖居。

祖居变成了这个样子了, 2019年九月拍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