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今晚煮的粥

(2016-09-25 18:40:12) 下一个

我一直都喜欢吃粥, 但粥要煮得很稠要煮很久, 现在我发现如果把米在水中泡过夜, 只是煮一个多小时就可以了。 我是昨天就熬好排骨汤, 汤做好就放冰箱里。 今天用时再把全部凝固的油撇掉。 再加泡过的米煮成粥。 我还加了三把西洋菜在粥里, 够健康的了。

我们今天晚上就吃粥和老公做的苹果pie作为晚餐,粥煮得太多了,我拿了一大碗粥给我的中国邻居,现在还剩下不少,够我再吃一餐的了。这粥的全部原料加起来才八块钱,够便宜的吧? 我应该是个很节俭的主妇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