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猴年才到,我和老公就进财了

(2016-02-07 11:11:05) 下一个

刚才我老公让我看, 2015年的federal tax return已经打进我们的联合账户了,有五千多呢。 是好意头吧?

我让他用那钱来买个snow blower。

我们的tax return高,也是多得老公喜欢倒贴钱,他捐不少的钱给他的教堂,我们就可以有回税了。 他还有一个优点,自从和他结婚以后,我从来都不用操心报税的事。这样我也不用为他倒贴钱生气。多好啊。

恭喜各网友猴年大吉,青春常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