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佩服自己一下,我刚刚把前园的杂草全清除掉了

(2015-10-11 14:53:20) 下一个

我的前园的右边除了两株玫瑰,一株大菊花外,全是Irises, 这些植物除了在春天灿烂几个星期外,花凋谢后,花心就变得难看,我就把它们剪掉,留下叶子。 到了初秋,那些叶子又变黄了,我又要把它们一根根地剪掉。  在Irises中间,还长了不少的杂草。 刚才我也一一清除了。

昨天老公说他要自己涂一层沥青在车库前的车路上,为了表示贤惠,今天早上他在干活,我就在他旁边的园子除草,剪叶。他做完了,我还远远没有完成。 又多做了一个多小时,才刚刚完成。

这图不好看,但总比不剪前好看多了.  我准备明天铺一层碎木,再放两盆菊花在上面

春天时是这样子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