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问个问题,如果已经成为男女朋友两个月了,应不应该告诉对方自己有孩子?

(2015-07-31 05:17:46) 下一个

我估计你已经知道我的答案了,绝对应该,而且在决定要成为男女朋友的那一刻起就应该把自己的基本情况告诉对方。不然,就是缺乏诚意。我们都知道孩子在自己心目中的地位。所以当然是要告诉对方自己有孩子的事了。

本来我是不够资格在这里讨论如何交往西男的话题的,因为我老公是我交往的第一个西男,而且我还是中国心。但我相信人性是相通的。 我们应该同等对待国男和西男。 不能因为对方是西男就应该百般迁就他。 无论他是任何种族,两人都应该平等相处,互相信任,互相尊重。 我刚来这个坛的时候,见到有人问如何交往西男的问题,我就说过,把西男当成国男交往就成了。  在生活中,我也确实是这样对待我老公的。

很多年前在CNN看过一篇文章说如何判断男友是对你真心,有诚意的,其中一个标准就是看他会不会尽量把你拉入他生活的圈子,他会不会和你讨论对未来的计划。 看这两个标准,应该和平常中国人判断对方是否真心无异吧?

当然,如果只是平常的同事关系,只是泛泛之交,告不告诉对方自己有孩子都没关系了。 我们也不会这么八卦去打听别人有没有的事了。

最后希望听我住证妹妹能从这段感情中走出来,既然已经分手了,就是说明两人不合适。不合适,还记挂着他有什么用呢?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明天又是一个好晴天,今天也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赞成你的观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