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老公对来去匆匆London的男友的作法的看法

(2015-05-11 04:57:05) 下一个

昨天(周六)早上,我和老公照例天南海北地乱说一通, 我告诉他关于来去匆匆London的男友怂恿孩子向学校老师告状,致使社工介入调查LondonMM是否有虐待儿童的事实,于是LondonMM毅然和男友分手的故事。

我老公很严肃地说,这绝对是她男友的错,她男友这样做是想 to undermine her authority(他的原话), 看来西方人是很注重权力斗争的,怪不得办公室政治这么发达。 我原来还没有往这个方向想呢。

老公小时候也曾经被他父亲体罚过的,他刚认识我的时候和我说过几次,当时他对这事有点耿耿于怀,说因为这样他从来不体罚他的孩子的。 但十二,三年过去了,可能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变得更保守了,觉得在孩子年纪少的时候对他们discipline是应该的。

当然,我LG的看法只是代表他个人的观点,但我很高兴他在这事件上和我的看法一致.

来去匆匆London 的原文 link:  http://bbs.wenxuecity.com/kghy/2320702.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