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唯一的冒险故事

(2015-03-14 15:50:56) 下一个

去年四月,我们去夏威夷,住在Hilton的度假村里,村里有几个很大的游泳池,都很漂亮的。 其中一个游泳池是和海连着的,池上面有桥和瀑布,蓝蓝的海水上可以划船和蹬水上单车。我LG不喜欢游泳的,我就一个人在下午的时候去游泳,我把几个淡水池都游过后,就来到这个海水浴场。

我游了一下,觉得水有点冷,就上岸坐在沙滩椅上晒太阳了。 在我的椅子旁边坐着一个很和善,友好的,从澳洲来的
中国太太。我们就聊了起来。我们谈得正欢,中国太太的先生,也是中国人,走了上岸,也和我们聊天。他说“你有没有看到桥下面有好几只海龟,我刚才游过去,还照了几张海龟的照片“。

我往桥那边望过去,离我坐的地方有大概一百米的样子。我在念小学时已经会游泳了,在国内时还常不停地在泳池里游一千米的,这几年也常去社区的泳池游泳的,这一百米距离对我说是小事啦。于是我说:”好啊,我也过去看一下“

我就独自下水了。我游了两步,觉得有点不对劲,我平常是游蛙泳的,习惯让头在水里一沉一仰的。这海水咸得发苦的,有一点海水流入口里都会难受死了。 我当时没有带救生圈,更没有那个带在头上可以吸气的管子。 而且才游了几步,脚已经不着地了。我想马上游回去,但想到那对中国夫妇还在岸上看着我,觉得那太没有面子了, 就硬着头皮,把头仰起游了过去。

到了桥那边,我真看到几只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的大海龟了,我还伸手摸了几下海龟的背。 但在高兴的同时我又担心怎样游回岸去。 我在桥边呆了一会儿,觉得这水太冷了,就想游回岸了。可能是我不习惯仰着头游泳,或是太紧张了, 我的脚有点抽筋。 那时我很紧张,都几乎要不顾面子呼救了。 在那时我看到离我大约两米的地方有一条用来拴小船的铁链。于是我就扶这铁链休息了一下,再顺着铁链游回岸去。

回到岸上,我已经是上气不接下气了,但岸上的人好象一点都没有察觉都我狼狈的样子。 一个可爱的金发小女孩还问我:”你看到海龟吗 它们是不是好可爱啊“

我喘着气,用力地点着头说”是的,它们太可爱了“

我这算是冒险,还是太爱面子呢?

有海龟的海水浴场


淡水游泳池,如果我一直在这里游就没有我上面说的狼狈了


度假村里的落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迪婉 回复 悄悄话 很棒,虽然是冒险,但其中的滋味肯定很刺激新奇。我游泳也还好,曾经水里抽筋,但咬牙坚持了下来。还有走夜路,回不了头也走不下去,害怕要死,诸如此类。现在快50,不敢再冒险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