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又是一年圣诞节

(2014-12-27 09:31:22) 下一个

从去年开始,我就没有象这许多年来一样,在圣诞节休一个星期的的假了。 去年圣诞节后一天我就开始去新客户处上班。今年圣诞节后一天我在家上班,开始新工作后两个月,我们就开始忙了。 希望明年的圣诞节我又能象以前那样休一个星期的假吧,终于悟出一个道理,珍惜你现在拥有的一切。

Christmas Eve,我匆匆忙忙从公司赶回家,因为要陪老公去教堂,是五点钟的service。 这是我那天在教堂的随拍


圣诞节那天,女儿没有回来,这三年来她都是去她男友父母家庆祝圣诞的, 因为她和男友感恩节来我们家了。 女儿提前给我礼物了。礼物是两件羊毛外套, 都是小号的,她大概是想哄我高兴吧? 所以两件衣服都买小号的,其中一件我还真合身,另一件让她换回中号的。 女儿还送我一本法译英的小说《包法利夫人》(MADAME BOVARY)。 我买了一部48寸的三星LED电视机给女儿和她男友作为圣诞礼物。 他们要等到星期一才有时间来取礼物。 



老公的两个儿子象往年那样来和我们庆祝圣诞,我们的圣诞午餐是在厨房吃的,只有四个人吃饭,我们就不用餐厅了,但我还是用了布餐巾。 我的中国邻居送我一瓶青梅酒,是他们今年去日本旅游时买的。我老公是滴酒不沾的,我就开了和老公的两个儿子分享,但他们都不喜欢那青梅酒,我就一个人独享了。 喝着就想起古人说的”青梅煮酒“,这酒瓶底还真有几枚青梅的。


圣诞午餐大多是老公做的,饭吃完许久了,我才想起照张相,这是老公做水果pie,洋葱面包,水果salad,这水果是他在夏天储存在地下室的冰柜里的。


老公和他的大儿子在地下室打乒乓球。 老公的大儿子比他父亲还高,有六尺六高。


因为公婆行动不便, 他们今年不能再象往年那样来我们家过圣诞了,上个周末我和老公去和他们预祝圣诞。 圣诞节的晚上,我们就和他们在skype上聊天,这样他们也能在视频上见到两个孙子。


老公的两个儿子的礼物,脚底按摩器。 我最近常在家里跑步,脚底有时会有点酸痛,这礼物还挺实用的。


带上LG今年送给我的一套首饰,心理就觉得幸福。 就按不住沾沾自喜地拍了两张自拍以作留念。




祝各位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云追着月儿走' 的评论 : 再次多谢你的美言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梦逍遥' 的评论 : 多谢才女MM的来访,你的留言真是让我这个姥姥级(如果我女儿在和我同样的年龄时结婚,生子,我早就是姥姥了)的人自信大增呢,多谢! 那毛衣是我特意买来衬那套首饰的。 祝新年快乐!
彩云追着月儿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zlady' 的评论 :

超赞你LG,耳环漂亮,人美又精神!
心梦逍遥 回复 悄悄话 到广州姐姐家串门来了。

项链真漂亮,和你的毛衣颜色很配,显得非常年轻时尚。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nsemao' 的评论 : 多谢猫MM,你也是幸福女人啊,小安这么聪明俊朗,看着他的成长,也是一种幸福。 新年快乐!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云追着月儿走' 的评论 : 多谢你的再次光临,新年快乐!如意吉祥!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藏龙卧虎' 的评论 : 多谢! 我和他相象的地方是,两人都比较胖,新年快乐!
sansemao 回复 悄悄话 幸福安乐的姐姐
彩云追着月儿走 回复 悄悄话 圣诞快乐,新年好!
藏龙卧虎 回复 悄悄话 你和你老公有夫妻相。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喝白开水健康' 的评论 : 多谢! 也祝你和家人在新年里健康,幸福,如意吉祥!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欣赏, 节日快乐!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多谢教练兄的祝福,也祝你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哈,祝广州妹妹全家2015新年吉祥,平安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