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回娇娇妈: 我也很同情8毛姐

(2012-02-02 18:45:02) 下一个

在KT看到娇娇妈说我和8毛姐有点象, 有点惊讶, 下面是我的回贴

我也很同情8毛姐。 有什么比老年丧子更令人痛心的呢? 她现在的痛苦是我们这些旁人不可想象的。

8毛姐的事我不想乱说, 我很理解她以前的难处,和她现在的痛苦。 你说我和8毛姐有点象。 除了我和她都是40岁再结婚, 我和我LG的孩子都是来自上一个婚姻以外, 我实在看不出我和8毛姐有任何相似的地方。 有一点最不象的是, 8毛姐很喜欢提自己是外嫁, 我最反感别人把我称为外嫁。 我结婚的时候, 女儿都差不多十七岁了, 如果不是因为我LG当时失业, 我想帮助他, 我是准备等女儿上大学以后再结婚, 再搬到一起住的。 我是不会容许我老公嫌弃我女儿的。 如果他当时有任何这样的想法, 我是会放弃他的。 当然, 我也不会嫌弃我LG的两个儿子。


BTW, 最近我不想上网太多, 请你和别的网友以后不要再提我的ID了。 多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