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也BSO一下啊, 刚收到一个事业很成功的帅哥的来信,

(2011-07-12 17:37:45) 下一个
信的title是 XXX has indicated you are a Friend::他说I'd like to add you to my professional network.‘ 这帅哥才四十出头, 很高大, 英俊的。 他是我们公司的创始人, 在我加入这公司的时候, 他已经把他的公司卖给了一个很大的IT公司了, 他卖的时候, 已经有一百多的员工了。

不过呢, JM们也真不用羡慕我。 他的信应该是LinkedIn 自动产生的, 他只是在LinkedIn那里, click了一下一个connect的button :))

十多年前, 我很喜欢看Tom Green的搞笑电视节目, 有一次, Tom Green 渡过了一条小河, 就在电视里大喊:“Bill Gates, Do you have the ball to cross this river?" 然后, 他就煞有介事地大说了一番自己多么勇敢。 最后他采访河边的一个年轻人

Tom Green 问:”你敢渡过那河吗?“

那年轻人回答:”那河只有两百尺, 我十岁的时侯就渡过这河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