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ColourOfThe..."> TheColourOfThe..." /> 飘荡在月色中的旋律-6首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飘荡在月色中的旋律-6首

(2011-06-16 20:02:39) 下一个
 


The Colour Of The Night

You and I moving in the dark
Bodies close but souls apart
Shadowed smiles and secrets unrevealed
I need to know the way you feel

I'll give you everything I am
And everything I want to be
I'll put it in your hands
If you could open up to me oh
Can't we ever get beyond this wall

'Cause all I want is just once
To see you in the light
But you hide behind
The color of the night

I can't go on running from the past
Lave has torn away this mask
And now like clouds like rain I'm drowning and
I blame it all on you
I'm lost - God save me...

'Cause all I want is just once
To see you in the light
But you hide behind
The color of the night
.....

加国音乐 6/20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琴键上的舞蹈 回复 悄悄话 又不断温习了3,4,5,很喜欢啊,想起你说的话,挺感动的---在一起时不觉。 如果不emotinal就不叫我了,不过这个emotion不是瞬间的,而是一个对自我的新发现。我说过,对我们这种人来说,欣赏音乐时,光理解和共鸣是远远不够的,还要相互给予和启发不断充实才能得到真正的满足。由此过程我们不断扩大,向前,呵呵,很是过瘾。只有我们才真正体会到其中的幸福和满足感。。。
琴键上的舞蹈 回复 悄悄话 又为第三首找到了合适的图片,其实这种再创作很有意思,我经常放着音乐找图片,就是它了---花很长的时间得出这样的结论,很不容易啊,有时要等很久很久。当你的音乐只有我懂或者我的音乐只有你懂的时候,言语就变得多余了,呵呵。。。为什么是你呢?天意 :))
琴键上的舞蹈 回复 悄悄话 我为三首音乐做的帖子,连接都放在这里吧:

1. Show Me
http://bbs.wenxuecity.com/music/612783.html

2. My Love Is Deep
http://bbs.wenxuecity.com/music/613628.html

3. The Color Of My Love (为你做的)
http://bbs.wenxuecity.com/music/615121.html
加国音乐 回复 悄悄话 感觉你是你飘着,悠着出现这里..开心...夏季的夜色很美,只是季节很短...

第二首小提曲,我竟想不起何时存下的...THE COLOUR OF NIGHT 几年前我们好象网上议论过,你听听"MY LOVE IS DEEP",是EDVIN 个人创作,很喜欢起始及中间加入的小提...另外"SHOW ME" 的感觉正如你所说的很梦幻...

看见你的出现,一高兴,将它们发出去了...新周快乐!
琴键上的舞蹈 回复 悄悄话 一组优美梦幻夜色风格的音乐,我喜欢。梦是人活的希望,一步步将梦变成现实,特别是把音乐的梦变成现实,那种愉悦是常人无法感受的。要是你能与我同在该多好。她能让您真实的感受到真诚与爱无所不在,让你感受到女人的爆发力,那种信念比男人更强大更有震撼力。她是国际流行乐坛上独一无二的 perfect woman ... ...
琴键上的舞蹈 回复 悄悄话 第二首早就有了,一直不知道名字,从风格上猜到是韩国的。呵呵谢谢您的信息,很爱这曲:))
琴键上的舞蹈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个夜色还有那飘动的云,和LV的夜色完全不同。歇过后, 一一欣赏 *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