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你的地方哪里都是天堂 - 独唱/对唱:琴键上的舞蹈

(2012-05-01 18:25:33) 下一个


有你的地方哪里都是天堂


银色月光洒在你脸上
你纯真脸庞 像个孩子一样
马头琴悠扬 是谁在歌唱
请别吵醒我 心爱的姑娘

吻你的脸颊 吻你的长发
靠在你胸膛 不管夜多漫长
吻你的善良 吻你的坚强
有你在身旁 心就不再流浪

五色月光 洒在你脸上
你纯真脸庞 像个孩子一样
马头琴悠扬 是谁在歌唱
请别吵醒我 心爱的人啊

吻你的微笑 吻你的忧伤
有你的地方 哪里都是天堂
吻你的沧桑 吻你的画像
骑上你的骏马 带我去飞翔

......
......

翻唱: 琴键上的舞蹈

制帖: 加国音乐

5/10/20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琴键上的舞蹈 回复 悄悄话 把爱相随的连接放在这里吧,每每这时有些纠结,多亏有你在身边。。。
http://bbs.wenxuecity.com/music/648108.html
琴键上的舞蹈 回复 悄悄话 我都打猫盹了,这里才是属于我的家,翻跟头都没之看见,呵呵。。。呼呼了,亲爱的:))
琴键上的舞蹈 回复 悄悄话 忘记说一句,男声虽有点点的跑,但他的音色是我目前听过的就算是最美的音色吧:))
琴键上的舞蹈 回复 悄悄话 恩,很久没有在晚上听音乐了,在思考你说的这个歌的音色,其实就是原唱太干净了,特别需要内心的纯,静,暖才可以演绎的到位,而白天太嘈杂了。晚上的感觉就特别的好,可是却不方便录。Anyway,这些天第三版就能出来,最有挑战性的还是第四版,呵呵:))
琴键上的舞蹈 回复 悄悄话 昨天录得都头大了,才看到。应该改叫你神仙姐姐了,呵呵。大家都说蓝宝石比这首更可爱,看来它的确是我们共同打造的小精品,虽然还有不尽人意的地方,虽然这仅仅是个开始,但我们该足够满足了,不是吗,呵呵。第二首这个星期便可完成,希望不会令你失望噢*_*
加国音乐 回复 悄悄话 你留言太情绪话了...我快成神仙了...

看你提到与男声对唱和独唱应运用不同的音色,我考虑还是将你先前录制的对唱版放上去,原来放弃是感觉这位先生有点跑调呢..呵呵..有点不厚道了...,听你独唱确没有这种感觉...但整体确实有点薄气.毕竟这首歌是按对唱设计的..不过不要再重录,与自己较劲,已经很完美了..感动你这一席话,这份真挚情谊 ...

保重


琴键上的舞蹈 回复 悄悄话 抒情诗化般的音符仿佛花瓣上晶莹剔透的露珠,轻轻敲击着纯净的心,那小小的心啊时时刻刻被感动着。。。

这是所有唱过的歌中最令我感动的也是我最爱的一首, 也是我唯一录哭的一首。严格的说,这是作为礼物--我特别为你录的第一首歌曲。令我潸然泪下的是其中画龙点睛的一句:有你在身旁,心就不再流浪;有你的地方,哪里都是天堂。感谢你带给我的幸福与平静。音符在指间流淌,象清澈的流水,缓缓引入主旋,吉他和钢琴的分解和弦交相呼应,象波动的心弦在心中荡漾, 虽然只是一首单段体作品,却情真真意切切,笛声悠扬,配器简单地表达了一种朴实真诚平静温馨的爱,着实地令人心动。

尤其爱原唱哈林的音色,纯净得象一面湖水,悠扬恬静,与旋律很完美的结合在一起,深深打动着我。演绎这首歌时,与男声对唱和独唱应运用不同的音色,录了很多次,独唱的音色花了很长的时间去斟酌,但目前这个还不是最理想的。谢谢你配了这么有意境的图片,我常喜欢叫他们Perfect Couple. 心中没有爱是无法歌唱得,感谢你介绍了这首歌给我,谢谢你给了我灵感并唤起了我歌唱的热情和给予我的极大支持。 每每音乐上的共鸣都会让我觉得幸福无比,此生得一知己--有你,足以。有了你就有了飞翔的翅膀,我将用更多的作品记录下这份珍贵的情谊。衷心地谢谢你:))
琴键上的舞蹈 回复 悄悄话 在内心我无数次地感谢你带给我的宁静,这个版本还不能准确的表达我想呈现的纯净,希望能很快找到一合适的音色。如果你在身边,我会录得更好,下次你就不用想象了,呵呵。对这首歌的确有太多的感言想写,明天发上来:))
加国音乐 回复 悄悄话 一串串颗粒饱满、晶莹剔透,抒情诗化的钢琴音符,飘出了轻柔绝美的歌声,宛若夜晚,月亮下一缕缕淡淡漂浮的白云,...荡漾的旋律又如泊泊的清泉在心田流淌..

我边做着手里活,一遍遍地聆听着,想象你唱歌的样子,感受着你在歌声那种倾诉,那份纯真,与爱恋...心湖随着轻柔,婉转的旋律律动,飘荡,渐渐被带离了这凡尘进入纯净的世界...

在这安静的夜晚,你的歌声太让人感动了,谢谢你的礼物,我的甜点心!
琴键上的舞蹈 回复 悄悄话 謝謝加,获奖感言随后就到:))

谢贴心留言,我们只是自愉自乐,见笑了。
加国音乐 回复 悄悄话 是的,她演绎得很美,谢谢宝贝,欢迎光临寒舍~~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