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Enrique Iglesias--可以唱得让石头流泪的情歌王子

(2010-07-07 21:04:33) 下一个

西班牙的胡里奥(Julio Iglesias)在许多人眼里是令人着迷,充满魅力的世界著名歌唱家:英俊潇洒,浪漫多情, 迷倒天下多少女人心...查看有关他的资料,除了喜好唱歌,还有就是离不开葡萄酒和女人. 是个典型的襟怀倜傥,风流洒脱的多情王子, 现在这位当年的"王子"已近迟暮,但他那风采依旧...
胡里奥的儿子Enrique,1975年5月8日出生在西班牙的马德里,是九十年代出道的一代新人. 他继承了父亲的英俊和浪漫多情.本人接触他的第一首歌是这首《Bailamos》.《Bailamos》选自Enrique (安立奎·伊格莱西亚斯) 在迈阿密正式推出出道以来的首张西语#1精选专辑95/08 Exitos,这位情歌王子,被称为"可以唱得让石头流泪"的歌手,世界上最性感的艺人,拉丁天王....等等词汇都将充斥于Enrique Iglesias的左右。Enrique Iglesias有着西班牙人独有的深邃的双眸,冷峻而又性感的脸庞,富有磁性的嗓音,再加上他那令人神魂颠倒的舞台风格,使无数女性为之倾倒。 “听Enrique的歌曲,能感觉到许多新的拉丁音乐元素”,《波士顿环球报》评论道:“他将拉丁音乐流行化,但又不使它们丧失拉丁韵味"....

【Bailamos】



300" volume="100" autostart="true" loop="true" />







*************************************************************

>
【Hero】


平时开车喜欢在几个收音机音乐频道中收听古典音乐,或流行歌曲, 无意中听到这首由Enrique演唱的"HERO",刚听到歌名,本以为歌手会以刚毅坚定的语气演译此曲, 竟意外地听到这位西班牙情歌王子伤感,无力,痛苦的吟唱...款款柔情的唱腔深深地触动人心, 那略带哭腔的衷肠倾诉, 不能不产生一种心灵震颤...想不到一位男歌手竟会有如此脆弱情怀!这首令人心动的"英雄"可谓之侠骨柔情,回肠荡气...br />






Would you danceif I asked you to dance?
Would you run
and never look back?
Would you cry
if you saw me cry?
And would you save my soul, tonight?

你愿意陪我跳舞吗?
如果我邀请你跳的话
你会被我吓跑吗?
并且永不回头
你会哭吗?
如果你看到我哭
今晚你会拯救我的灵魂吗?

Would you tremble
if I touched your lips?
Would you laugh?
Oh please tell me this.
Now would you die
for the one you loved?
Hold me in your arms, tonight.

你会颤抖吗?
如果我触碰你的嘴唇
你会开怀而笑吗?
请你一定要告诉我
在需要的时候,你愿意死吗?
为你爱得人
今晚请把我拥入你的怀里

I can be your hero, baby.
I can kiss away the pain.
I will stand by you forever.
You can take my breath away.

我要做你的英雄,宝贝
我能吻去你的痛苦
我会永远在你身边
你令我无法呼吸

Would you swear
that you'll always be mine?
Or would you lie?
would you run and hide?
Am I in too deep?
Have I lost my mind?
I don't care...
You're here tonight.

你能发誓吗?
你永远是我的
还是宁愿撒谎,不愿表白
跑开并躲起来
我险的太深了吗?
我疯了吗?我不在乎这些
只要今晚你在这里

I can be your hero, baby.
I can kiss away the pain.
I will stand by you forever.
You can take my breath away.
Oh, I just want to hold you.
I just want to hold you.
Am I in too deep?
Have I lost my mind?
I don't care...
You're here tonight.

亲爱的,我只想抱着你
只想抱着你
亲爱的,我只想这样抱着你
我陷的太深了吗?
我疯了吗?我不在乎这些
只要今晚你在这里

I can be your hero, baby.
I can kiss away the pain.
I will stand by your forever.
You can take my breath away.
I can be your hero.
I can kiss away the pain.
And I will stand by you forever.
You can take my breath away.
You can take my breath away.
I can be your hero.

我要做你的英雄,宝贝
我能吻去你的痛苦
我会永远在你身边
你令我无法呼吸
我要做你的英雄,宝贝
我能吻去你的痛苦
我会永远在你身边
你令我无法呼吸
你令我神魂颠倒
我要做你的英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