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Himekami --Tsukiakari-no-suna-no-naka-ni

(2010-07-24 12:55:57) 下一个
怡净,清醇.....晶莹剔透,清幽高雅...涤荡六腑,禅宗悠远








---music link from pingy_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pingy_s 回复 悄悄话 这两天一直在听,每次都感动的不得了。其实所谓的出名的曲子往往没有那么好听,我从不迷信这些。 就自己一个个的筛选,时间久了,几秒钟之内就可以筛选出我认为的精品。

唉, 知音难觅,难觅啊,感动中。。。

等有空收拾下我的仓库哈:))
加国音乐 回复 悄悄话 "姬神"这首曲子是我第一次听,他的曲子听的不多,也是跟着YYKD发的"姬神"几首曲子听的.音乐元素中与喜多郎一些曲子风格有些雷同,当然听喜多郎的曲子多些(最进几年他的作品风格也在变),虽有些宗教的曲子,但大多还是涉及自然历史,不象姬神,好象多数是涉及超自然,神学类的...
这首曲子好象不是很出名...确很有韵味耐听!
加国音乐 回复 悄悄话 嗯,“灵动"形容这首曲子很恰当...不好意思,不打招呼就从你那里搬了过来,老毛病乐,哈哈!..我是一边赶我上周未完成的分析报告(下周公司开会要用)一边听它...一边计算一边跟着节奏摇晃..嘿嘿.想象一下..一组组数据在这一串串柔和,轻盈活泼的节奏中不断被分化,归类,总结...在温和安详的气氛中轻松地完成...可此曲仍让我意犹未尽,越发喜欢...

想起几年前我喜欢喜多郎许多音乐,也是因他的一些曲子不影响大脑思考问题(作业),营造一种轻松的心情...温和而幽静!


pingy_s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听到就爱上了它,我知道您会喜欢。姬神的音乐用两个字来概括“灵动”--- 净化心灵的良药,呵呵。 他的音乐有水有阐,人的心灵如何能达到如此完美的境界。 他的配器很特别,突出了水的声音而不是主旋律,所以我说它是灵动的,有灵魂的。。。爱极了这一曲。。。开心与知音共享 ^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