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酒吧

欣赏你的风采,丰富我的生活, 欢歌飘在网博,笑语留在心田。 架起友谊桥梁,创建幸福乐园。
个人资料
正文

爱象什么?

(2009-11-01 02:02:50) 下一个


各位朋友,早上好!睡醒了吧,将美好的祝愿送给你们,星期天的早晨快乐!美好的一天,心情愉快的一天就从今天的早上开始。



爱象什么?

(亭萱)爱像什么 (可米小子)爱像星期天的早晨

(亭萱)爱像什么 (可米小子)爱像拥抱着风

(亭萱)爱像什么 (可米小子)爱像紫色的梦幻

(亭萱)爱像什么 (可米小子)爱像说话的眼睛

#让波涛不断激荡我忧伤的心灵 将我清洗得更洒脱

不会再烦忧 让漂泊的船 远离过去的回忆 装满了爱情 向大海奔去

(亭萱)爱像什么 (可米小子)爱像星期天的早晨

(亭萱)爱像什么 (可米小子)爱像拥抱着风

(亭萱)爱像什么 (可米小子)爱像紫色的梦幻

(亭萱)爱像什么 (可米小子)爱像说话的眼睛

(钧)每当我想起 这样的妳 天真可爱又淘气

忍不住暗自窃喜 想告诉你 要告诉你 babe 我多想和妳 在一起

#让波涛不断激荡我忧伤的心灵 将我清洗得更洒脱

不会再烦忧 让漂泊的船 远离过去的回忆 装满了爱情 向大海奔去

(亭萱)爱像什么 (可米小子)爱像星期天的早晨

(亭萱)爱像什么 (可米小子)爱像拥抱着风

(亭萱)爱像什么 (可米小子)爱像紫色的梦幻

(亭萱)爱像什么 (可米小子)爱像说话的眼睛

(合)love lov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ouyi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把酒话桑麻的评论:
谢谢,爱就是一种欢愉的情绪--从心里的喜欢开始到为了这种喜欢即使奉献出自己的全部也都觉得是快乐的感情。
我的医院就要开业了,因为太忙,没有及时回帖,多多见谅。估计到明年我会很少来这里,希望你健康快乐每一天。祝福你快乐永远!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很别致的图片和歌,从来没有听过。
家里再顶一个!欣赏了。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