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酒吧

欣赏你的风采,丰富我的生活, 欢歌飘在网博,笑语留在心田。 架起友谊桥梁,创建幸福乐园。
个人资料
正文

爱是战胜自我达到自愿奉献的过程。

(2009-11-14 17:58:40) 下一个
爱是战胜自我达到自愿奉献的过程。

自所不欲勿施于人;与人玫瑰手留馨香。道理简单,每个人都懂,做起来却难,不一定每个人都能做得很好,那就是因为你无法战胜自我,跨越自我。

爱之前,需要你心清目明耳聪脑灵,决不是糊涂的喜欢,爱就爱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爱之中,需要你执迷不悟,热情忘我地投入进去,你才会感到爱的温暖;

爱之后,就要无言无悔,无论是当你的激情退却的时候,需要你的反思,一朵礼花的耀眼辉光即将消失的时候,你需要怎么样作,才能够再次升起又一朵璀璨的礼花。还是当你的爱情消失和结束的时候,也需要你反思,花为什么会这么快的枯萎,爱情一去,如何才能再回来。

人生的旅程中多几个反思,多问几个为什么,你也许就会找到你自己要走的路,如果你自走上了自己选择的路,就不要左顾右盼,道路是曲折的,动力是向前的,爱所带了的快乐和幸福也是在前面的,它在想你招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