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酒吧

欣赏你的风采,丰富我的生活, 欢歌飘在网博,笑语留在心田。 架起友谊桥梁,创建幸福乐园。
个人资料
正文

感悟人生

(2009-09-06 21:42:30) 下一个
----------美丽可以永恒,爱情也可以永恒,只不过需要你的努力付出才能实现。

由摄影而来的感悟。摄影是将一瞬间的美丽扑捉住进而成为永恒的美,是将一般人眼中习以为常的普通平凡的东西通过色,光,意境经过精心的揉和,构制而成精美的图片,图片所传达的信息的精致,细微,和柔美是需要把色彩和构图中蕴含的信息进行综合调理精确描述,而所有的这一切精致,细微,和柔美都需要一个讲究趣味的手法来体现,是一个人综合素质的完美体现。这样创造的精美图片,它才能满足我们视觉感官的精细敏锐的鉴赏能力的追求。犹如交响乐,必须要我们用最灵敏,精确,优秀的耳朵来欣赏一样,你才能领会交响乐丰富的内涵和宏伟的意境。

既然美的瞬间可以通过人的努力,精心构思变成永恒的美丽,那么永恒的主题就可以划分成若干个短暂瞬间的美丽,只不过需要你去付出和创造也就是说,调整心态,付出努力,美丽可以永恒,爱情也可以永恒。

任何一个主题都可以化为永恒,任何一个永恒也都可以分解为若干个美丽,只不过这一切都需要你的努力付出才能实现。你理解了美的意义,领会了美的内涵,去除糟粕,扑捉住美的瞬间并将它展现出来,美才会永远地伴随着你。爱情,婚姻,幸福也都是这么一个永恒不变的道理。
 

 


感谢D3大师的美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youyi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水波蓝影的评论
期待你的好片。
水波蓝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yi98的评论:
谢谢你的鼓励!其实我是很为自己自豪的,你知道我那相机要多傻瓜有多傻瓜吗?我准备买一个单反数码的。
youyi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水波蓝影的评论:
其实你拍的不比他逊色,不要妄自菲薄。我倒觉得他过度强调人物的突出了,而忽略了人物和环境的协调。有点缺少人景相互烘托的效应了。
水波蓝影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这辈子我要能拍摄这等精致美丽的PP, 死而无憾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