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酒吧

欣赏你的风采,丰富我的生活, 欢歌飘在网博,笑语留在心田。 架起友谊桥梁,创建幸福乐园。
个人资料
正文

风中的承诺

(2009-09-06 02:37:52) 下一个

既然是风中的承诺就让它随风而去吧!过去的无论忧伤也好,痛苦也好,既然已经成为过去,就让它随风飘散吧。生活还在继续,人生还要走下去。既然是虚伪的承诺,就让它象风中的云一样随风飘散吧。迷雾中找到快乐的源泉,痛痛快快地畅饮一下,抖擞精神,再一次换回曾经失去的情热吧。无论未来有多么艰难坎坷,我们都要笑对未来,一个信念就是;我们是为自己而活着,那为什么不活得潇洒一些,快乐一些那。


感谢尼弘的片片
:

李翊君词:曲:

昨夜的雨惊醒我沉睡中的梦

迷惑的心沾满着昨日的伤痛

冷冷的风不再有往日的温柔

失去的爱是否还能够再拥有

漫漫长路谁能告诉我究竟会有多少错

何处是我最终的居留

曾经在雨中对我说今生今世相守

曾经在风中对我说永远不离开我

多少缠绵编织成的梦

多少爱恨刻划的镜头

为何一切到了终究还是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写的挺好,人生说短就短,说长也长,当你难过时,一天都显的那样长,当你快乐时,时间过的那么快,真的谢谢你的文章,让我觉的有个快乐的朋友在身旁。在此祝你天天快乐,尽管知道你其实是个挺快乐的人,那祝你永远快乐!
youyi98 回复 悄悄话 不客气,喜欢就好。也不知道文对不对题。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是为我写的吧,我觉得是,我喜欢看,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