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酒吧

欣赏你的风采,丰富我的生活, 欢歌飘在网博,笑语留在心田。 架起友谊桥梁,创建幸福乐园。
个人资料
正文

(2009-09-23 18:45:47) 下一个
有的爱,是糊涂的爱;有的爱,是爱的糊涂。有的爱,是爱的轻率;有的爱,是轻浮的爱。无论是哪一种都不会长久,因为爱就要爱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既是深沉的爱,也是执著的爱,更是恒久的爱。

人的喜好随着环境随时在改变,也只有心中明白,自己要爱什么,为什么去爱,爱了以后会有什么结果,有了结果和出现意外的后果自己要如何的承受这一切,如果你没想清楚,你就不要乱爱,那结果只会是伤人又害己--一孔之见。

还有的人不知道爱的是什么(金钱,地位,相貌,情感),更有的人是不知道什么是爱(只会自爱)。这些人都是糊涂的爱。

不管是什么样的爱,都来听一听歌,放松一下。哈哈



雾里看花 水中望月

你能分辩这变幻莫测的世界

涛走云飞 花开花谢

你能把握这摇曳多姿的季节

烦恼最是无情叶

笑语欢颜难道说那就是亲热

温存未必就是体贴

你知哪句是真哪句是假

哪一句是情丝凝结

借我借我一双慧眼吧

让我把这纷扰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真切切

借我借我一双慧眼吧

让我把这纷扰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真切切

雾里看花 水中望月

你能分辩这变幻莫测的世界

涛走云飞 花开花谢

你能把握这摇曳多姿的季节

借我借我一双慧眼吧

让我把这纷扰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真切切

借我借我一双慧眼吧

让我把这纷扰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真切切

借我借我一双慧眼吧

让我把这纷扰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真切切

借我借我一双慧眼吧

让我把这纷扰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真切切

让我把这纷扰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真切切

借我借我一双慧眼吧

让我把这纷扰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真切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ouyi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pxjz的评论:
哈哈,欢迎光临!
fpxjz 回复 悄悄话 词好,歌调一般,呵呵,抄走了,谢谢。改日再来捣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