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酒吧

欣赏你的风采,丰富我的生活, 欢歌飘在网博,笑语留在心田。 架起友谊桥梁,创建幸福乐园。
个人资料
正文

火山探险

(2009-08-26 01:37:19) 下一个
我所见过的活火山有两座,一座是日本九州的阿苏山,另一座就是日本富山和长野之间的立山。立山的探险才真正领略到了大自然的能量。

早上,一片恬静安详,孕育着一片无限的生机。



我们出发了,登上山顶,向下眺望。



火山口就在眼前,沿着下山的小路,进行这次的火山探险之行。



越往里走,越能感受到死亡的气息,到处都是死亡的痕迹
(一)死灰岩


(二)死树





随着我们的脚步,火山以他特有的热情开始欢迎我们了,



狼烟四起


遮天蔽日



火山口喘着粗气,


温泉眼也以沸腾欢迎我们的到来


喷勃着


喷浆着


喷吐着


再回首,青山不见


眼前呈现出地狱之光


逃出地狱之后,生命的极光再现



青山依旧在,


人间处处有乐园


是乐园


是幸福的乐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水波蓝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yi98的评论:
哈哈,你先斩后奏,蓝影免了你的罪过,下不为例。
youyi98 回复 悄悄话 诗情画意影精髓,
音欢曲笑意悠扬。

即兴写的,与大家分享。
youyi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水波蓝影的评论:
我比你照的差远了,但我觉得摄影应该体现生活的意义,扑捉生活里美好的一瞬间,那才是我们应有的兴趣和爱好。但能拍出好相片更令人神往。。。还须努力啊,谢谢鼓励!!!这次的构思也有从你那里学来的经验,不打招呼就先用上了,失理了,哈哈。
youyi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把酒话桑麻的评论:
写博客就是把自己的感受写出来与大家分享,从中领悟人生的意义,快乐着大家的快乐,这是大家在网上彼此真心交流的真正意义所在,对吗?
youyi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说得对,珍惜生命,热爱生活,幸福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最求,只有懂得了生命的价值,生活的意义,爱的真谛,我们才能活得更充实,生活得更幸福。谢谢赏评。
水波蓝影 回复 悄悄话 想不到你的摄影技术也很高超呵,和俺有一拼。鼎鼎鼎!!!
好喜欢你这些图片,文配的也美。那倒数最后六张特别震撼我的心灵!让我有一种冲动,在我有生之年,也要去你这照片的地方看一看。谢谢你分享这些美片,且又令人震撼的照片!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好片片!这是我看到你贴的最多的,也是最完整的一组图片。
做一次旅游探险,不但令人神清怡爽,还可以体验别样的人生感悟。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经过死亡谷,才知道生命的美好。珍惜生命,热爱生活,活出生命的色彩!

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