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酒吧

欣赏你的风采,丰富我的生活, 欢歌飘在网博,笑语留在心田。 架起友谊桥梁,创建幸福乐园。
个人资料
正文

老歌回味

(2009-08-11 04:05:14) 下一个
门前的小河不断地流
小河水悠悠
是否你也为情烦恼
日夜说不休
虽然我愿为你分些忧
却不知谁来替我解心愁
但愿你心知我心
想把情人留
小河不管我为何愁
依然说不休
只有我自己望夕阳
落向青山后
虽然我愿为你分些忧
却不知谁来替我解心愁
但愿你心知我心
想把情人留
门前的小河不断地流
小河水悠悠
你说你为了情烦恼
对我说不休
虽然我愿为你分些忧
却不知谁来替我解心愁
但愿你心知我心
想把情人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