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酒吧

欣赏你的风采,丰富我的生活, 欢歌飘在网博,笑语留在心田。 架起友谊桥梁,创建幸福乐园。
个人资料
正文

这里还有我

(2009-07-29 02:44:15) 下一个

这里还有我,朋友,当你郁闷的时候,找我说说话;当你苦恼的时候,我们聊聊天;当你忧伤的时候,我们来唱唱歌,当你痛苦的时候,我将把快乐送给你。当你幸福的时候,不要说谢谢我。



作曲:蔡国权 编曲:Richard Yuen
作词:明训占蜂
演唱:谭咏麟

寂寞的时候想想我
想我的时候来看我
我会在这里静静的等候
难过的时候想想我
想我的时候来找我
虽然我的快乐也不算多
不要再忧愁
把手交给我
慢慢向前走
烦恼不要多
把心交给我
这里还有我
孤单的眼泪漫漫流
流泪时候看看我
我也曾拥有心碎的承诺
悲伤的故事漫漫说
说完的时候你会懂
真正的拥有不在于结果
不要低着头
把手交给我
慢慢向前走
眼泪不要流
把心交给我
这里还有我
你也许曾经听说过
人生难免有太多差错
让我陪着你慢慢走
这里还有我在你的背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我都觉得只看静静的文字比听歌感觉好很多,跟人生
历程里不会有孤独似的,多好。
水波蓝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yi98的评论:
嘿!说得太好了!俺做到了,谢谢友谊君!
youyi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水波蓝影的评论:
快乐的钥匙是多与快乐人在一起,大家一起快乐地有说有乐地玩,感受快乐的气氛,参加进来就会容易忘记烦恼。
youyi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水无语的评论:
是啊,鱼里面DHA特多,多吃点新鲜的鱼呀,蔬菜,注意营养平衡就会光满面地,还有一个秘密就是常快乐,少忧伤必然会精神焕发的。谢谢夸奖,我是不需要减肥了?哈哈
youyi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诗媛的评论:
人嘛,马马虎虎地活着而已,曲好听那是真的。
水波蓝影 回复 悄悄话 "当你痛苦的时候,我将把快乐送给你。"
什么快乐?怎样送?
江水无语 回复 悄悄话
嗯,好听~~~~~~

哈哈,你鲜鱼肯定吃的不少啊,你看你这红光满面的:)。
诗媛 回复 悄悄话 你可真是个小帅哥哥啊,呵呵。歌曲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