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酒吧

欣赏你的风采,丰富我的生活, 欢歌飘在网博,笑语留在心田。 架起友谊桥梁,创建幸福乐园。
个人资料
正文

兰花,兰花我爱你

(2009-06-06 22:53:11) 下一个
有一首歌叫梅兰,梅兰,我爱你!
我想说的是兰花,兰花,我爱你!

人在迷茫惆怅情绪低落的时候,或睹一物,或看一景,或听一句话,或听一首歌,或遇某一人都可以让你顿开茅塞,产生一种豁然洒脱的,一种从里至外精神焕发的感觉。
当我在污浊秽气的淤泥里徘徊的时候,是你,一定是你那淡淡的清香,引领我走出淤泥来到了郁郁葱葱的兰花草地,猛然间,整个身心都焕然一新。一定是看到了你---兰花,竟然心里不知不觉油然而生出一种莫名的亲近,竟然觉得是那么的熟悉,如同久别重逢的老朋友一样开心,一种普通平凡的绿色叶子在背景颜色的衬托下烘托出来一种富有生命的活力和洒落。真的好喜欢啊。不过,喜爱不一定非要得到。一朵美丽的玫瑰,揣在怀里或揉在手里,即使不变得支离破碎,也会变褶皱。还是精心地放在原处不动,远远地能够欣赏也是非常的满足。
自从遇见了你,心里才真的有了一种惬意,你就像春风拂过我的脸,让我感到了春的柔情与温暖。哈哈,随兴赋诗以为留念。

春风得意马蹄疾,

相偎不觉芳林晚,

黄昏一抹嫣红散,

觅得知音轻如许,

快马扬鞭早奋蹄!

报得明媚三春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水波蓝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yi98评论:
呵,别介意,俺是逗你玩儿那,想培养培养你的幽默感,让你放松一下。看你这几天码字码得太辛苦了,怕你累坏了。
youyi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水波蓝影的评论:
大米和兰花有什么关系吗?
水波蓝影 回复 悄悄话 俺也爱兰花,俺回来再给你加上一句吧:
兰花,兰花,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这听着多顺哪,哈哈!
youyi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水波蓝影的评论:
太客气反倒不好意思了,哈哈,彼此彼此。
水波蓝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情,谢谢你的意。请你不要说出来。让喜或爱永远留在你心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