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酒吧

欣赏你的风采,丰富我的生活, 欢歌飘在网博,笑语留在心田。 架起友谊桥梁,创建幸福乐园。
个人资料
正文

做人还是有点人品的好,给自己留点余地。

(2009-06-03 20:31:28) 下一个
有一个人对一个女人大献殷勤的时候,背后还藏这个小娇娘。她对背后的小娇娘承诺了爱人家一辈子,我要问你,你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你拿什么爱人家一个有夫之妇一辈子?
你真他妈的也太虚伪了。请你收起你那虚伪的华而不实的言辞,收起你那惯用的花言巧语哄骗女孩子的那一套把戏吧,为你的人品感到恶心。就因为你的人品低下,才会春风不度玉门关。
你竟然舔不知耻地说,小娇娘本身是女人,女人怎麽会花言巧语哄骗的女人?他们是同性恋吗?哈哈,你以为贼含捉贼,掩耳盗铃的把戏骗得了情感受伤的女人,也能骗得了天下所有的正直善良的人吗?

心虚的你,自己问自己不就什么都明白了。是人还是披着人皮的狼,做过坏事的人自己做清楚,趁别人情感受伤之际乘虚而入,说爱别人一辈子,你不害羞吗?不用不打自招吧。骗一骗女孩子也许你够狠,但有我你别想得逞,我会把你的丑事宣扬出去的。
劝你一句,做人有点人品,给自己留点做人的余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youyi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婉清扬的评论:
你别爱我,那你不也成了大情人了。不好,你有老公赶紧回家去吧,反省今天的事,有些人道貌岸然的说得好听,其实心里龌龊得很,我说怎么蹦出来指责我这也不是那也不是,原来是人家的大情人,这也就难怪了,蠢妇以当掉进情网了,不蠢也不行了,还狗眼看人低,那也是为了维护自己的大情人的私心作怪。倒装的一副大义凌然的样子,可笑啊可笑。
youyi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pxjz的评论:
哈哈,我怎么会生气,我是替人出了口恶气。乐还来不及那!气的反倒应该是那位大情人。丑事曝光,你没看她气得鼓鼓的,哈哈。
再一个,作为朋友说你一句,你了解真相以后在发言,别胡乱瞎说。
有些人道貌岸然的,却是大情人,你不给她机会,她能现原形吗?
youyi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原来你是那个大情人啊,为了你的情人你蹦出来,那是王八瞅绿豆对眼的结果,也难怪你狗眼看人低了。既然我这么不好,以后你少来啊,没人请你来的。我这里不欢迎你你没感觉吗?蠢妇!
婉清扬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红尘,你是一位心地善良,纯真的女孩子..
友谊也是一位心地善良和正直的人..

你们俩之间因为文字游戏,有很多误解..希望你们别在攻击对方了.好吗..求你们俩了..如果在这样互相攻击..我真的伤心至极了..

如果做不成朋友,我也不希望你们是敌人..

我爱你们...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一个带着不正常的心理看人的人,实在是可笑!
fpxjz 回复 悄悄话 只是作为熟人再劝你几句:
网络的事十分复杂,谁都知道各种人和事都可能发生,我们作为旁观者,能做的就是劝慰受伤者,至于报打不平也点到为止。我总说你恨起人来,言语走极端,最后好心反而不得好结果,干嘛总要那么义气用事?再说作为大夫,你应该听到过很多不平之事,难道你还去每家揍那个你认为不对的人?这样入戏,自己还不气出毛病了?
youyi98 回复 悄悄话 我对有品德的人认作是朋友,对于有些无赖似的人,和你谈友谊是玷污友谊两个字。
youyi98 回复 悄悄话 看来很多人愿意对号入座啊,我一没提名子,二没道姓,看来这种社会现象还挺多,人们的道德水平实在是低下,就连你们这些朋友都来对号入座,可笑的很,我哗众取宠也好,编故事也好,有人来对号入座,就说明有些现象是存在的。别管我伸不伸张正义,谁来对号,就说明你有问题。
可笑的很!也愚蠢得很!真是不打自招啊。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友谊酒:如果你要声张正义,请你拿出证据再发言,不要搞对号入座的事,这不是声张正义,是哗众取宠!!

你用友谊酒做ID,就应该懂得友谊的含义!
youyi9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来访,以上人和事情,请不要对号入座,如有巧合纯属偶然。本人只对事情不对人,如果你非要对号入座,纯属自己找烦恼,怨不得我。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咋了,这又是?都是额的朋友,这还让额走呀不走?
严重同意楼下一休的发言。
fpxjz 回复 悄悄话 我的愚见:何必为这种人和事伤神
你是做大夫的,应该劝人想开为上,不用去做调解和当警察。我想你职业上是这样做的,网上更说不清楚了。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友谊,谁是寂寞的蠢女人? 你又如何知道他对那个小娇娘承诺了爱一辈子?谁告诉你的?能说明白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