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酒吧

欣赏你的风采,丰富我的生活, 欢歌飘在网博,笑语留在心田。 架起友谊桥梁,创建幸福乐园。
个人资料
正文

女友为别的男人患上抑郁症,我身心俱疲 (转文)

(2009-06-25 23:02:15) 下一个
我真的很乱,不知道怎么处理我的爱

我的女友,初中同学,大学时联系上,并且恋爱,异地恋让我们都非常辛苦,终于在大三时我们分手了
后来,我也经历了几个女孩,但不知怎么无法投入,都是草草恋爱草草分手
毕业之后的一年,我在上海的工作已经有了起色,月收入在4000左右
我们又联系了,我发现我还是渴望真爱,并且在她说愿意来我身边和我一起奋斗的时候,决定与她重新开始

在我们约定好的时间,她没有来,说XA(也就是她工作的城市)有事情要处理
终于她来了,两天后,又走了
我去了XA,因为我感觉我就像一个傻子一样被耍

然后我知道了,她这些年一直和一位有妇之夫有染,被那男人的家人视为仇人,名誉已经毁掉,工作也丢了
那男人也没有在她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站出来
她恨这个男人,恨他们全家
她患了抑郁症,脾气很暴躁,经常寻死觅活
同情心,让我抑制住愤怒,轻言轻语的安慰她,给她一些承诺,好让她尽快解脱
她开始逃避我,然后我离开XA回到上海

回到上海的第二天,她打电话来,说要和我结婚,我一迟疑,她就哭喊质问我我承诺过不放弃她的
心软的我,又让她来到了上海
开始的几天我们相安无事,陪她做家务,陪她出去玩,大把大把的花钱
她不想去工作,我也没有要求她
突然她提出要报复那一家人
我鬼使神差的,联系了接触过黑社会的朋友,让他们去报复那一家人。

我累了,准备送她回家,买了明天的火车票


看过我经历的朋友,请问,作为我这样一个男人,心软,具有盲目的责任心和同情心,被女人牵着鼻子走的人
精神上和经济上,我已经穷途末路
该怎样寻求突破呢
补充一点,她曾经跟我说过,她喜欢成熟的男人
说我不稳重,做事容易冲动

其实我在同龄人伙伴中一直是大哥般的存在,活动都是我组织我决策的,朋友们也都喜欢听我的建议
对于一个24岁的人来说,富有激情就代表不成熟吗,没有老男人稳重就应该是我的错吗

她是第一个和我同居的女人,我很喜欢有女人一起生活的感觉,有时候看她做饭做家务的时候,心中就有一种无法抗拒的爱涌上来。

真的感觉很窝囊,她为了别的男人患上抑郁症,而我却成了她打击报复的帮凶

网友回答;
我觉得她的心理已经有些病态了,看心理医生是最好的办法。

你不是救世主,你试图用真爱温暖她,可你真的爱她吗?不要把自己想得太伟大。

冷静些,清醒些,理智些,你若总是被女人的眼泪打败,输掉的可不只是你的钱包。

你的看法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ouyi98 回复 悄悄话 没有金刚钻,别揽那瓷器活。
对于严重的忧郁症患者,你如果把她当正常人用温情来感化你就大错特错了,害死你都不知道怎么死的。因为她的心态已经改变--变态了。这个时候需要药物的治疗,在病情稳定以后,慢慢地在专业的心理辅导指导下,进行感化才会有效。
记得有一部连续剧是任达华和
登录后才可评论.